回首頁

媒體報導

暑期康橋領袖營探索孩子志趣2019/6/9

台灣長期以來國、高中教育過於升學導向,讓孩子把精力都花在應付讀書和考試上,少有時間和機會去試探志趣,導致孩子在各求學階段普遍對自我的探索和認知不足,希望孩子適性揚才,就得安排其他課程或多元活動,讓孩子有機會走出教室,認識各行各業,藉以了解自我和探索未來。2019暑期康橋領袖營自7月1日起跑,從全英語主題學習、營隊式探索,到醫學知識、生物觀察、科學新知,陪孩子從職業體驗出發、探索生涯志趣。

來源:中時電子報

more

康橋領袖營培養孩子10大能力2018/12/23

當世界愈來愈無國界,科技持續顛覆各種商業模式,具備跨領域整合能力的人才能創新突圍,脫穎而出。然而,跨領域學習的心態與方法應該從小培養,因此,擁有豐富舉辦營隊經驗的「康橋領袖營」,2019年特別推出跨界主題冬令營,將最具特色的英語、生物、探索與STEAM教育整合,希望帶給孩子創新多元的課程體驗。

來源:中時電子報

more

康橋領袖營讓孩子不當媽寶2017/6/11

「我的小孩情緒容易失控,多說一句馬上就變臉」、「我的小孩拒絕溝通,我所說的話他都當耳邊風」,這些心聲應該讓很多家長心有戚戚焉,尤其當孩子在生活或學習遇到困境時,為擺脫這股壓力,網路虛擬世界就成為孩子最佳的避風港,慢慢地孩子接觸社會的機會越少,與他人互動的能力也隨之降低,緊接而來的是做任何事都要人催,學什麼都不專注,甚至挫折忍受度也越來越低,一旦遇到無法掌控的事情,很容易就情緒暴衝、甚至躲進自己的世界裡自怨自艾。

來源:中國時報

more

康橋領袖營 今夏推出「英語、探索、數學」主題營隊2016/5/4

當大家都在感嘆現今台灣學子把學業成績當成第一,人人都想當人生勝利組,卻往往忽略了學習不僅只靠書本才能獲得,要加強孩子的未來競爭力,除了知識教育外,品格培養也格外重要。營隊生活中透過同儕學習、小隊分組、團體合作,建立孩子的同理心、培養正確的人際價值觀,當孩子遇到挫折時,不是以憤怒的態度指責他人,而是學習如何透過團隊合作解決問題。

來源:中國時報

more

康橋國際學校

報名專線:(02)8195-8852,(02)8195-8854

意見信箱: jasoncheng@kcis.ntpc.edu.tw

秀岡校區(國中、高中)
23153 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 800 號
電話:(02)2216-6000

青山校區(小學、幼兒園)
23153 新北市新店區頂城五街80號
電話:(02)8211-2000